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垃圾…帶回家


PIC00100,原由 SaWa♨102373 上載。



看到沒,這就是公德心~哈哈
我把今天吃得補給品都放口袋帶回家了
你呢?

下午到昆陽的攤販吃東西時
攤販人員知道9/7還有一場"大場的"之後
還希望我們能協助勸導『垃圾帶下山』
看是跟主辦單位說還是怎樣
最後我們是請他們跟南投縣政府反應
相信會有相對的應對措施
但最主要還是騎士的公德心啊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記得環蘭陽公路賽
有個G牌職業車隊的選手
在我左前方,就把吃完wxxxxxIN的垃圾
就往我面前大力丟到人家圍牆…
我知道你丟很大力,是為了不要丟到我
但是我嚇了一跳,不是因為很大力,而是因為你丟出去了XD
人家別車隊的吃香蕉,皮還放塞後口袋了(口袋看起來怎麼糊糊的XD)

還記得地點,是路途中,鄉鎮市區的平路地帶
那裡沿途可是有許多鄉民,在自家門口喊著加油
看到垃圾往自家圍牆丟,我看應該很不是滋味…
連職業車隊的小將,都培養成這種水準了
真是失望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棒,簡單又有效,大家舉手之勞,就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我吃完的那個拉機也訴有收好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