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小綠綠團騎

0420起床,關了鬧鐘又去睡到0535
驚醒後,快快著裝,馬上出發
還好趕在六點就到了加油站
結果只有我一個人


等到十分,看到鹿哥過去了
接者小綠團也來了,哦!還有男哥也來了

阿金一樣很快就殺出來帶速度
小集團很快就出現
後來阿輝殺出來,形成更小的集團

過了橋之前的衝刺點後,整個就都散開了
變成鹿哥最前、綠油精的M15(忘記名字= =)第二
還有我共三人,各保持一些距離再追逐

過橋後我追到那M15,原本打算一起輪車追鹿哥
沒想到默契不佳,形成不了二人小組
到國道3號的天橋前又被後面集團趕上@@

而鹿哥,也自己單飛了
(單飛?疑?鹿哥從頭到尾都沒跟我們輪車耶)
看來穩定輸出,控制得宜,速度反而比較順
相對的,我們這樣輪車,結果也沒比較快啊╮(﹀_﹀")╭
想輪的快,還真的是不容易啊…

然後就讓阿金順順帶到148路口,他們全部騎148
我則默默跟鹿哥的軌跡繼續騎,再右轉,前往金牌坡

金牌坡,原本打算用1.61齒比來騎完全程
可惜撐到一堆瘋狗的豬舍前100m就不行了
最後還是用1.47騎到坡頂

騎148下山,半路遇到Sam,反正時間還早,就迴轉了
原來是輪組打氣問題耽擱了時間,那就一起騎到鳳山寺吧
一路聊天喇賽,強度跟週日136鐵屁股差不多吧
下山時Sam帶我走沒騎過的路,還真是大條又沒車
到中彰就各自回程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你跟sam也很拼...每天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沒有捏!上次跟小韋拿了課表後,就大概安排了一下
    一樣是週一休息,每週約騎四、五百吧
    但課表完成度只有50%不到
    只有EM能完成…
    而T、CR、SS那些就希望能跟小綠團來模擬加減騎哩
    不像鹿哥,有毅力,結果就是截然不同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..這樣啊..課表安排有一點小的變動
    週六跟周日對調,上班日波動更大了,不過菜色不變只要吃完就會進步了...

    或許..週日可以一起練GR的團騎練習
    你是住哪兒啊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住五光路,靠大里那邊
    (介於環中路跟中投公路兩個陸橋之間)
    距離環中路三、四百公尺吧
    相信你也常常經過我家
    (還是您都直接從大里就走環河路直達斜彰橋?)

    菜色吃完喔,我吃兩星期的半套
    現在已經連起床都有點懶了說╮( ̄▽ ̄")╭
    希望能繼續吃下去!加油啊~

    當然是ok囉
    假日就跟阿義、二馬他們一起廝殺吧!!
    騎車我最喜歡GR那種模擬賽況的感覺
    可以都是隊友,也可以都是對手
    沒有單調訓練的那種死寂

    只是團隊輪車,還有很多技巧
    值得去研究跟學習
    這就要請阿義多多指點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喂!這樣很近耶~之前你是躲在哪裡啊..
    你有心跳錶嗎?沒有的話趕快去生一個

    下星期四我要安排個人計時測乳酸..一起來吧
    路線不是台14線就是在你家門口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啊,當然OK囉!
    話說買心跳錶到現在
    我還沒測過我的乳酸閾是多少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