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Setback

最近騎車感覺都是股四頭肌再出力
在加上會自我要求,盡量讓飛輪小顆一點
所以轉速低、膝蓋相對受力也很嚴重


為了避免膝蓋受創,昨天把椅子稍微往後挪一點
因座管並沒有拉高,所以BB到椅墊的距離又多了一些些

今早騎乘,雖然差異不大,但下意識讓屁股往後移一點點
就能感覺到股四頭肌在休息,而臀大肌跟股二頭肌在出力

所以當股四頭肌疲勞導致速度下降時
下意識讓屁股後挪一點點
速度馬上又靠臀大肌跟股二頭肌拉回來啦

不過這兩塊肌肉我很久沒用了,耐力也不是多出色
只能慢慢練習來增加持久力

我想買Fizik Arione很久了
但是漲價後的價位另我猶豫好幾個月
有誰可以讓我試座看看嗎( ̄ε(# 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