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星期➂追殺比爾

下班騎回家,大腿酸酸
考慮了一下,msn問問小韋
難得小韋要去耶~那走吧!!
我也就沒有理由偷懶了\( ̄<  ̄)>

到集合點,依舊是一堆人…
看到了陸教練~很開心有專家來參與!!
後來連碰董都來了,疑?怎麼阿宏沒來呢?

不過碰董被放在最後面獨推…
晚了公路車集團三分鐘才出發
這趟只好跟著華山的眾高手騎了

剛起跑,就有兩隻兔子跳出來
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來亂的
當然沒人跟上去
不過我還是跟了上去
反正能衝就衝,這是一個練習的機會
當然前面兩隻很快就散了,被集團淹沒
我也順便退下來,接者小韋推了好久阿!!!
難怪他會說心跳爆高

後來越騎、感覺越奇怪
沒有上次跟陸教練他們騎的那種感覺
上次騎乘比較像是高強度TTT練習
而這次一路上,強度都不是很強…
什麼意思呢?就是有比賽的感覺
大家雖然推的速度不慢,但是都不盡力推…
(感覺大家開始耍心機?這不是比賽才有的嗎?)
所以公路車集團人數一直都很多人
甩不開後面的慢車
(既繞圈賽後,人一多我就會怕出事Q_Q膽子變小了)

賽前陸教練才要我不要帶太久
頂多150M就夠了!
聽起來好像是賽前提醒!但這不是比賽阿…
我總是把"高鐵圈"當作T或是TTT再騎
所以速度一慢,我就上去帶
不知不覺又是ㄍㄧㄥ到邊緣,雖然控制不會爆掉
但還是衝到快底了才下風

最後衝終點時,我完全沒力衝了
只能用快一點點的速度進終點
但是有幾位突然就彈射出來…
一個個飛出去╮( ̄▽ ̄")╭

我也了解二馬的騎法了!
應該就是這樣吧…
比賽時就不能再帶著一路摧到底的想法
不然終點前就會比別人軟哩
還好比賽時,我還稍微可以忍住@_@
反正大家這樣慢,那我也這樣慢就好了

最後第三圈終點前500M左右吧
碰董獨推追上主集團了!!
(碰董晚了三分鐘才出發)
(一圈約八公里,共騎三圈)
這能說明兩件事
1.風大輪車會比較不順。反而獨推更能凸顯出計時實力
2.公路車集團,高手們真的都當比賽再跑(力氣賭再最後衝刺)

而結束後,我也沒去M哈啦了
上班晨騎、下班夜騎,吃完飯再去繞高鐵
不早點回家睡覺,明天精神可能很危險…
被盯到我就好笑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