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阿里山賽沒望!?

記得之前都是三餐各一碗,不吃零食的…
但現在…


最近這一個禮拜食量變大了
不知道是不是跟工作有關系?

早餐跟牛肉麵一樣大的碗公
午餐兩碗,晚餐三碗
晚上還吃了不少零食
我是怎麼了╮( ̄▽ ̄")╭

轉眼間,阿里山已經再倒數了
當初還在抱怨怎麼一直延期
現在就快到了
可是我會不會變得更重啊…
感覺很危險說@_@

也罷,雖然體重對爬山影響很大
可是沒練的話,影響更大…

好多天沒單車通勤了
每次都把鬧鐘關掉
自動補休一個小時= =

真的有冬眠的感覺了…
金害…

10 則留言:

  1. 沒有那麼嚴重吧!
    體重跟力量也訴有關係的
    我的體重下降了不過總覺得力量也下降了
    所以兩個加一加淢一淢好像
    整體的速度還訴不變
    唉!!真不知道當初淢重訴要作啥米?
    淢了體重連體力也淢掉了
    所以有淢跟沒淢訴一樣的意思>_<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n't worry so much...just for fun, right? yesterday I climbed 大雪山... TERRIBLE!!!So, we just go and have fun, right?

    I heard they will take us past the detour, then start our time. So, no, not dangerous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我的體重應該比較適合在5X公斤
    因為當兵前的體重才53說
    現在足足有63了,好像有往64跑的趨勢…
    反正能5開頭就很滿足啦~
    不過這幾公斤也不會影響太大
    影響比較大的是練習
    一直以為阿里山還好久好久
    現在則是連準備都來不及了\( ̄<  ̄)>

    沒錯~Just fun~
    大家一起騎車,才是最棒的
    全民競輪家庭照沒有我
    真的有點失望╮(﹀_﹀")╭
    不知道那時候我跑去哪裡了

    Tina昨天還去騎大雪山唷!
    真是讚唷!不過聽說路況不太好?
    現在也好想爬爬長距離的山來作練習
    不然到時候阿里山可能爬一小時就沒力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我怎麼辦~還在往6字頭努力~~
    62~3KG,OK啦~想當初我高中騎車狀況最佳時也是差不多這體重阿
    更何況,全民看到大摳ㄟ的強力火車頭,更代表體重不代表一切啦~
    大家都差不多啦,當完兵是一定會重的~
    像我當兵當到老也沒爽過(沒事在我老鳥時改變政一視同仁策幹嘛,那我菜鳥被ㄠ要怎麼算),退伍還不是一樣胖了些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有~你這樣講,我怎麼辦阿
    不僅重~又沒練~ㄟ害~了然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就一起"了然"吧╮(﹀_﹀")╭

    果然要像小紅鹿那樣
    有一顆堅定的心,才能達到很棒的效果!!
   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…

    看看參賽名單
    嗯…RM20組...難嘍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在長大人啦,跟轉哥一樣,他現在也是吃蠻多的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可是他已經瘦下來了
    我...還沒耶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大雪山 - road is VERY GOOD!
    大雪山 - Tina's climbing was very, very bad! ha ha ha! But, we were 3 people, we all had terrible climbs. Now I will take a few days rest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想去啊
    我也想挑戰terrible climbs~
    可惜沒時間啦!

    現在山上的下午溫差好像會很大?
    真想星期日去騎一次阿里山
    不然沒騎過就要比了
    真是有點怕怕的
    這才是真的terrible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