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星期➂追殺比爾…暖身篇

今天沒單車上班,因為晚上要趕場
趕著參加追殺比爾啦
所以上、下班要騎機車最快啦!
又快又不會塞車

下班回到家已經1940了,收拾一下換個裝
就出發了~

嗯!人好像又更多了!?
不過彭董沒來,陸教練也沒來
這趟高手明顯變少了

更沒想到的是…
今天比爾都不只一人,不論一號比爾或是二號比爾
華山派的幾乎都去一號了,而二號則是被立德車隊包了
那我呢???
只有跟二哥,還有幾位好手一起騎公路車集團
可想而知…沒刺激的了~_~

一開始我還有帶一下
不過,感覺有點像是…
以前常騎的黑疲團騎,只是少了二馬那群帶頭衝的
沒腎上腺素衝,所以過了不久
就開始給他不輪不累,墮落下去了

騎了兩圈,應該說跟了兩圈
全身暖呼呼,很像游泳完起來時那種感覺
第三圈大家都累了,我就出來帶一下
砂石廠微坡路段,帶35還沒到環中路,大家就開了…
原本打算最後一圈幫大家拉個速度
沒想到大家都很疲憊的樣子,一帶就開掉
只好繼續回去躲著不輪不累@_@

就這樣繼續暖到終點前的加油站
有位樂透車手衝出去了!(今天好多樂透車手…)
不過這距離就要衝點,真的是太早了
我黏了上去,然後再衝出去,終點前的緩坡攻到57
果然暖身後比較有力啊~

就這樣,今天的強度…
只有終點前的兩、三百公尺@_@
感覺…騎不夠╮(﹀_﹀")╭

既然比爾已經都不會是一人ITT了
那以後我也要加入比爾了~_~

這週的追殺比爾
本來想為週六的ITT,先拉拉強度
結果挑錯團,失敗中的失敗。

心情…
有點沮喪

明早單車上班再來發洩一下
希望今晚能克制點,早點睡
免得明天又撐不住睡蟲的攻擊

6 則留言:

  1. 要強度,就應該跳起來殺出去阿!
    然後把速度飆到連夥伴比爾都跟不住開掉
    哇哈哈哈
    不過這週末就比賽了
    賽前減量周,這算好事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因為夥伴光是帶頭頂他們就會開掉…
    前面的一號比爾不可能追到
    所以就打算等二號比爾,結果沒有等到@_@

    其實還是比較想跟華山那群一起騎車拉強度

    賽前減量
    競輪我只是去玩玩的說…因為拼不到名次XD
    所以有點想騎車去那邊比賽
    賽完回程騎回家的路途,再來騎一下強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啥米去玩,TTT要好好拼一下ㄋㄟ~我們這隊就看你了,我跟叔叔打算用你來頂逆風那段~現在就你最會推了,順風就交給我拉速度給大家推,這點我應該還做得到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去網站看了一下賽事介紹
    原來TTT是十公里,個人是七公里
    我還以為是類似咱們ITT那種兩三公里的說= =

    說到推,應該是大摳A最會推了吧
    精英組冠軍耶!不推一下怎麼行
    不過我倒是真的忘記…調到跟叔叔同隊
    這下子不能用玩的心態了

    賽事當天我會早點到會場
    先跟叔叔還有大家好好討教如何合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