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星期➅小綠綠競輪,一路相伴的BB雜音…

最近幾週不是比賽就是颱風
根本就沒有穩定的週末GR練習
難得今天有機會可以練習
當然要給他努力的練啦!!
不過不是週日的GR,沒有鹿哥的GR
感覺就不是很完整╮(﹀_﹀")╭
況且明天週日一堆人請假…
唉…難掩失望情緒

之前都淋雨騎車
事後就沒什麼整理
今天一整天騎乘,車子都有雜音
不論前叉頭挽、還是BB,都給我一起唱歌
看來回家得好好上個油,檢查看看

一早依舊是最早到集合點
接者是小楓
然後?沒人?擔心了一下
等到約10分阿義才出現
小綠團今天比較早到
二馬、男哥、Sam都跟小綠一起殺出來

一開始二馬就先拉速度到約42.43
盧教練緊跟再後,接著就是斷層
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\( ̄<  ̄)>
然後大伙才開始追

很快二馬下風、盧教練下風
輪到我時,再把速度拉回42
接著後面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
只好硬著頭皮將速度拉到45.46
一開始沒多久就拉到這樣,還真的是有操到…
很快我就下風,接者大家很團結的拉速度
中間的緩下坡,最快時速還有輪到50的,太恐怖
好幾個月沒在小綠騎這麼快了說!

前段有段路,我因為帶太久,沒控制得宜
曾差點就開掉@_@幸好免強撐過去
追到了火車尾,還好休息片刻又是一尾活龍啦~哈

第一衝刺點前,阿宏很費力的帶好長一段路
將我帶進了發射範圍,並說了一聲:小弘,衝阿
我當然就給他飛出去拿下第一衝刺點

第二衝刺點(中投高架路橋)
輪車沒控制好
剛好最後一個頂風是我,我後面則是阿義
倒數第二頂風是阿宏
倒數第三頂風是阿金的樣子
所以我頂風時,應該就沒什麼機會去搶衝點了
而阿義也提早給我喊話,要我下風
但是我聽錯了耶,聽成站起來
站起來?抽車?抽車又不是我的強項…
不管了,大哥說了,哪能不做
我就給他站起來,車把馬上往右偏,車子往右飛了出去
還好又把他抓回來,然後抽抽抽
速度到了47吧,還沒到中投就軟掉了
回頭一看,沒人追上來耶!
真是好運,所以又順利拿下第二個點
不過應該是阿義有再後面壓速度,才沒人追上來吧?
義哥當時心理應該很納悶,我叫你下來,你飛出去幹麼…

接者很快就是第三個點(148交叉口)
我抽完車已經完全沒力了…
只能硬著頭皮跟,跟不上阿金跟阿宏的領先集團
後面還有阿義跟二馬再追領先集團
趕緊跟上即將冬眠,有點凍傷的二馬…
跟上後,也差不多進入攻擊距離了!
大家開始衝!!!
我…只能努力的騎,沒力衝了
不過大家好像又是太早衝了,還沒到紅綠燈就軟了一堆人
所以最後我又追了一些人回來~呵
至於第三個點是誰搶了我就沒看清楚哩!
是阿宏嗎?還是阿金?

今天平路路段,有得到四次的援助,感覺很棒
每次都能讓我加速!雖然有依次是誤會@@
1.二馬的精神喊話,讓你力氣不知從哪生出來,會變得很快
2.推屁股(不知道是誰?阿義嗎?),一樣是精神鼓勵,冒出力氣
3.阿宏的"小弘,衝吧",能強迫擠出吃奶力氣,避免阿宏作白工
4.聽錯話的"站起來",讓我ㄍㄧㄥ出隱藏的力氣,然後就爆了

平路最佳領騎是阿宏,帶好久啊
爬山是他的菜,平路則是他的飯了
我當然也努力的跟住他!
但因為阿宏都帶很久,所以我們輪車也沒很順利
都被後面的阿金給追到,逃脫數次依舊終告失敗

接下來就是騎148的坡
一開始阿宏就開始帶頭,漸漸加速逃逸
阿輝也嘗試跟上,不過好像狀況不佳,沒能順利咬住
而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還有閃爍的車尾燈,慢慢的消失
雖然沒了"跟"的目標
但我總希望過了這個彎,能看到那一點點的車尾燈
所以還是有動力去騎,不過完全看不到燈就是了@@
好景不常,一開始兩個彎後,肚子就怪怪的
越來越嚴重,應該是胃抽筋?!
暗,這不是跑步才會痛嗎?怎麼騎車也會啊
好痛、好痛、好痛啊…
到後段只好一邊騎一邊捏肚子,減輕疼痛
速度放慢了下來,沒辦法,放棄看燈的希望
速度降到14~15,慢慢挺進139路口
看來阿宏已到多時,等的有點久哩
而我的後面,隨後阿輝跟金龍都出現了!
接著等二馬阿義Sam男哥到齊後,開始今天的LSD+LDS
一路L到鳳山寺,接者加碼繼續L
然後遇到鹿哥跟Yes,真是巧阿!!
接者繼續L到松柏嶺吃鍋燒麵
然後又L一路回去
今天真是L的有點太超過╮(﹀_﹀")╭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我摸你的啦~
    哈~哈~十之八九都是我摸的吧,我是怪叔叔咩~哈
    最後一個點是我跟阿宏最後並駕其驅後~殺了50m~~
    沒錯~就50m~我的射程就這麼短~我就軟了~放掉了~阿宏平路越來越猛唷
    這幾次騎小綠強度都拉很高~也有慢慢練戰術~很讚喔...
    更高興的是~隊友大多都能殺到最後的衝刺點~大家實力都提升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週六越來越好玩了!
    看來不只週日,連週六我都很期待了!
    難得這週日大家都請假~
    只好跟阿宏LSD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