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星期➆週末GR & TTT

早上起床,差點站不住腳而跌倒【晃神累計1】
真的累了,因為起床有熬夜後的那種感覺…
就是身體狀況怪怪的,這感覺大學時才有
(大學時常常熬夜…但不是讀書就是~_~)
不過還是得騎…
因為一週最期待的就是這天了
畢竟可以跟高手一起騎~~
幸好今天騎車狀況還可以,好像影響不大


早上0440起床後,先看格一下,疑?
原來水湳繞圈可以同時報名喔?【晃神累計2】

出發啦~到東外環下坡
被一台箱形車用喇叭問早,很親切的按法
不過不知道是誰耶?我跟其他車隊又不熟…
況且看背影就能認出來也很厲害,難道是認錯人了??
等過了20秒,我才想起是Tina…
唉…剛出發再烏日時才在想,Tina好久沒一起騎車了
結果出現了,我居然認不出來!【晃神累計3】

到麥當勞了,等待人員到齊
過不久,只剩下阿義了
二馬提議直接到員林吧!
路上順便看看有沒有再對向車道
阿義中途加入,人員到齊
開始LDS+LSD暖身兼喇賽

過了員林,開始排陣行,加速度
大家對速度的標準不一,輪起來忽快忽慢
看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
不過那一條線…真的很長

後來果然如我預料…鹿哥殺出來了
不過還沒過溪州大橋耶!
反正當時我在很後面很後面…
只好算了,看他飛走
沒想到前面的少數人卯起來追
那…我也不客氣了,一起享用@_@
之後TTT理所當然就不見哩

接著殺來殺去,殺出阿輝這猛將
上溪州大橋後速度拉到47.48
我也給他粘上去,倒是鹿哥來不及黏上
不過阿輝好像是再玩ITT?
我只好超越後讓他跟後面
打算一起輪車,逃給鹿哥追
可是阿輝沒力了,又被鹿哥追到

過溪州大橋後,集團人數變少
我還以為成了兩個集團,那就盡量逃啊~
到了倒數第二個橋,我以為是小7之前的橋
所以殺出去,沒想到過橋後,又是一片道路…
只好等待援軍到來,二馬跟阿義
接者三人43.44,很順的輪到了小7

趕緊進去買水,免得大家又買了一堆水
沒想到…
過溪州大橋之後,鹿哥跟YES還有泰山折返
(還有其他人消失嗎…???)【晃神累計4】

回程時,大家很順的TTT
看來都沒有要殺的意思?
所以效果還不錯,輪車速度慢慢加到37.38
後來風比較小了,速度帶到40
還沒到員林,就開始LSD+LDS了

剛好小楓說要玩玩五秒輪車…
ㄟ~一右側下風,再左側入後面
就差不多五秒了耶
兩人這樣騎,根本就是繞圈圈啊╮(﹀_﹀")╭

只玩了一下就沒玩哩,接著自己再獨推一下
盡量維持40,順利推到快速道路後才慢下來
滑道小7等待後面的人
之後大家依舊是LDS+LSD
不知不覺,阿義已經回家了…
我是到牌樓才知道耶!?!?!?【晃神累計5】

本來打算從牌樓騎139到東外環再回家
不過Sam要去金馬G店,順便去逛逛好囉
小圓也跟著去了
一待就到1115左右,之後身體冷掉
也不能太衝了,騎回家剛好快12點

吃完飯,洗個澡
發現破皮處傷口還沒好說…
那今天怎麼毫無影響?
不是凡士林好用
就是穿好褲子再橋好位子的效果
反正,今天騎的一點都不痛苦就是

下午超想睡,搞到快三點才睡
睡起來後,好像精神比較好耶!
因為我又發現一件事
繞圈賽獎金忘記給了!【晃神累計6】
好不容易Tina來了,又回去了,還是忘記給
唉唉~果然騎車後來個午覺,是不能省的
不然就是晚上要早點睡…

嗯…今天里程130

5 則留言:

  1. 昨天ITT操爆
    今天好像就有點效果了,騎起來感覺還不錯
    尤其是衝刺時,速度都拉的起來
    為了追轉哥跟阿輝
    不知不覺就用到11跟12齒

    之後上橋之前的緩坡攻擊
    速度還能拉到50,真是感動…

    不過今天速度能快
    順風才是一大幫手就是
    反觀回程,速度就給他有點…失望@_@

    今後若多測幾次ITT
    相信更能激發出一些鮮少用到的衝刺能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總教頭說下星期六再辦一次ITT,再操一次應該對水湳繞圈賽很有幫助。
    不過短短的3.3km,還真是累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總教頭是指?二馬、阿義還是叔叔?
    下週六騎完,週末的競輪可能就有差囉

    倒是下週六得先熱身好
    才能讓大家都全力發揮

    計時者先出發計時的同時
    大伙可以再後面一同出發
    再折返回起點做熱身
    順便將紀錄器材帶到終點
    來回6.6km應該還o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ina有說過他的獎金也要捐出來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喔!我不知道捏<( ̄oo, ̄)/

    倒是今天你傳簡訊給我
    我卻中午回到家才看到

    還有一支未接來電不知道是誰打的?
    0483xx811
    早上六點多快七點打的
    一樣是中午回家才發現~_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