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心跳帶

遺失的心跳帶…
讓我一直都沒有辦法使用心跳表
不過也還好耶,感覺用不太到(不太會用才對= =)

今天去酷榮拿便宜的雜牌內線跟外管
打算更新一下,不然換龍頭後,線太短哩

也正好看到了echo的心跳表
最後買了sf-2000,只要一千八
真是便宜阿…

因為echo心跳帶的單價,一條就要九百了…
那我還不如多貼九百買一顆心跳錶,更划算呢!

7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拼一點~騎前兩名~就不用再去買管線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拼一點…
    也才多個幾秒吧…

    短短十幾分鐘路程,要快個二、三十秒
    不是那麼容易的@_@

    就像水湳那場比賽
    我再快四秒鐘,就跟總冠軍一樣快哩
    不過那四秒差距好遠喔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用這心跳表,是陽春了一點
    不過,常上頒獎台的人應該用polar才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olar值得投資,用力給它敗下去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目前經濟很緊繃,幸好團購的胎延期一個月
    接下來除了卡鞋,還要換個110mm龍頭
    還有一組小白的練習輪
    嗯…再來還有一台隊車要組
    對厚,還有管胎要買╮(﹀_﹀")╭

    polar?
    以後再看看吧,反正看心跳是訓練時用的
    團騎或比賽我就不太會運用了
    畢竟節奏跟強度都是跟集團走
    靠感覺好像比較準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要買組比賽輪啦~練習輪又買一組幹嘛?小白那邊的比賽輪CP值應該很高吧~

    卡鞋沒請Rick帶你去拿嗎?
    其實我的POLAR也沒啥用到它特有的功能耶~也當一般的碼表和心跳錶用而已說~有點浪費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是想買組高階點的鋁框登山輪
    不過小白說再過一陣子就有輕一點的框了
    到時再看看嚕

    鹿哥那組就很棒了!
    可惜不耐操,國外品牌的Rim又貴森森

    練習輪啊~因為還不錯看耶
    而且那組輪,可能會成為隊輪的方案喔
    所以就不小心要了一組…
    反正現在也沒本贖回家╮(﹀_﹀")╭

    我有跟Rick說哩,不過目前一樣沒本贖回家
    反正卡鞋也是需要適應期,突然換了也沒好處
    等11月初吧!

    所以決定先買便宜心跳表來用用
    等真的需要時,再換吧…
    不然那鍋實在是好貴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