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星期➃、➄好累…

最近公司都在忙銷樣
雖然我還沒扛什麼責任
不過當個小幫手,就是幫忙而已…
當然不只我忙
師父跟其他大姐都還比我還忙@_@
所以也不好意思早早閃人
不只加班費,留下來幫幫忙
培養人際關係,也是不錯的
反正晚餐都免費~_~ 還吃到飽ㄡ

所以這兩天,起床都會自動補休
當然就喪失騎車的機會了

就這樣過了休息的兩天~
剛好是鹿哥說得"兩天"
超過,就是退化的開始…

還好明天就是週六了!!
一定要好好騎一下!
不行?週日是重點啊
所謂的重點不是成績啦~(根本沒機會)
而是過程,騎出大家滿意的結果
這真是壓力重大啊…
沒有一位車齡比我短的
目前我的車齡只有一年又七個月耶
跟小朋友一樣\( ̄<  ̄)>
希望明天中興新村可以跟阿義好好學習一下…
剛好大摳也會來,順便請教請教
只可惜二馬就這樣回加上課了~_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