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星期➆週日行程-集集LDS

四點起床關鬧鐘,坐在電腦前就昏迷了
一直到0420分才有意識
草草收拾趕往金馬燦坤


到那邊還有時間,先去買個早餐
繞進住宅區晃晃找小7,找到了!
門口居然有一台SL2…稍微看了一下fitting
這…不是阿宏的車嗎
原來阿宏在小7吃早餐,真是巧啊!

我也草草吃一下就出發了!
原來是跟葉蕫的團!
看來是一場LDS+LSD行程了
偶爾有一些衝刺,但是大都是LSD
感覺還不錯,很久沒這樣騎了

而小楓穿新衣服了,就是叔叔送的隊衣啦!
但是褲子是小綠綠的耶,一整個不搭~_~
無訪,因為我也有機會會穿小綠綠車衣+隊褲了

就這樣騎到集集,再吃個早餐~
然後再LSD回彰化
老實說,好久好久沒破百了
突然這樣騎,屁屁真的有點痛
看來鐵屁股已經變成紙屁股了

沿路BB問題一樣時好時壞?
回家再來檢查看看,是否跟阿宏的車一樣有裂痕…
而龍頭上蓋早就被我鎖暴了,只是現在才發作
不能逼緊前叉,只好再買一個囉

今天騎了快五個小時,里程約135
低強度,耗時間
這應該就是冬天的課程吧!?

3 則留言:

  1. 長距離LSD也是很重要低 經常拉強度不但身體負荷不了 心理層面也很快就會有倦怠 適時調整 才能持續訓練 這是我ㄉ經驗 曾經我也是每天都拉強度 不到半年就遇到瓶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ㄚ,LSD的確很累,我過南崗後就覺得體力不支了!!哇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我也遇到瓶頸了…
    有點想砍掉重練,好好再練一次基礎

    不過…
    應該會跟訓練台一樣
    又是三分鐘熱度吧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