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星期➂追殺比爾…

今天依舊騎車上、下班
不過下班前,留下來幫師父打單
弄好離開公司,已經1840了
從福興公司殺回烏日家,哇哩咧~1940了

沒有休息,趕快換裝,水壺補水
順便換上今天剛到貨的新卡踏!
然後趕場到高鐵區參加追殺比爾
只有累而已…
不過回家卸下通勤車,換上公路車
那種輕快感,真是棒啊…


趕到集合會場,原來大家還沒集結出發
人數倒是多到爆!接著是一圈的暖身
趕快借此來緩和下班衝刺回家的疲勞

準備要出發了!
早就打定主義了,今天不再像之前當練習
要當一場比賽來應對!就是保存力氣啦
當然不至於到不輪不累的境界
不過今天高手好多,應該可以不輪了吧!!)
這次彭蕫依舊有報到,可惜賽前躲的好棒,我都看不到人
應該說人太多了,晚上又看不清楚
沒關係,等等開跑就躲他後面
嘗試之前跟小紅鹿GR時一樣的騎法!黏住就對了

但是…人算不如吳大算
這次有兩個一號比爾
為了不被公路車領先集團淹沒,只好派出兩隻兔子輪車
一號比爾是二哥,傳說中武嶺排名十幾名唷!!
我倒是第一次和他騎,這次也可以領教看看了
看來今天真的高手如雲啊
而…另一位比爾就是我啦╮(﹀_﹀")╭
沒機會躲在集團中搭順風車了
只能拼命逃脫,只求不被追上

開跑後,二哥跟飛彈一樣衝出去~哇咧…
根本就是想獨推落跑嘛…
我只好"加油門"苦追了,而二哥過一段路後就慢了下來
搞得兩個人都很累,感覺有點失敗@@
這應該叫做"不輪很累"
接下來輪車部份,二哥比較沒經驗
但是整體默契還算不錯,一下子就抓到感覺
果然高手就是容易上手!!
不會像以前跟某些怪咖騎車一樣
不知道是輪車還是獨推,傻傻分不清楚( ̄ε(# ̄)

第二圈時,二哥肚子抽筋,疑?
這不是上週六我的症狀嗎???
怪怪,是天氣氣溫的關係嗎?真奇怪
所以二哥速度掉了一些
我可緊張了,因為後面的火車正在追趕中
只好多推一些時間,平路盡量維持在42~44
就算被拉近,也是緩緩的拉近吧!

第三圈到砂石廠時往後看看離集團多遠
疑?還是依舊沒看到火車
難道真的可以推到終點???
不管了,跟二哥努力合作逃逸~~
YA~~沒想到可以順利的逃到終點

雖然起跑時,跟後面的集團相2分鐘出發
可是後面的高手集團裡~
除了有彭董外
還有一褲子不分齡的高手群一同出發
壓力實在很大啊!

老實說一開始打算36.37穩穩騎
等後面追集團上後,再開始我原本的模擬賽之算盤
不過二哥一開始跟吃藥一樣的暴衝
這算盤,一起跑就打破說掰掰啦

今晚,真是充實的練習啊!
上、下班,加上追殺比爾
今天已經騎99km了,差點破百╮(﹀_﹀")╭
尤其是晚上,從1840下班
一直到2200回到家才能放心休息
要趕快準備洗澡睡覺了
明早0520起床還要準備單車上班呢!
真是夠了…有夠單調的生活(〒︿〒)

還好,練習台我完全沒去摸
不然,不只單調,生活應該會更加無味吧(對我而言啦…)


圖片來自台中高鐵肉腳團
連YES都來了耶,但…怎麼怪怪的…
騎這樣的車來參加,對嘛...╮(﹀_﹀")╭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想要去玩看看!
    不過還真不知道他們集合的地點訴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環中路跟建國路交叉口啊
    可以到這裡看看:台中高鐵肉腳團

    吳大貼出第三圈計時時間了
    今晚的追殺比爾第三圈計時成績如下:
    1.一號比爾13:07.94(早兩分鐘出發的兔子me)
    2.一號比爾13:08.38(早兩分鐘出發的兔子二哥)
    3.國手14:46.45(兔子出發後兩分鐘出發)
    4.-- 16:22.38(兔子出發後兩分鐘出發)
    5.小賴16:25.70(兔子出發後兩分鐘出發)
    6.陸教練16:26.35(兔子出發後兩分鐘出發)
    ...以下請到討論串瀏覽

    國手就是彭董了吧!
    跟第四名之後比較時間
    看來早早就單飛獨推哩
    說頭痛不能勝任兔子
    結果跟集團出發還是獨推了@_@
    真是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昨晚騎太兇的樣子
    回家洗完澡肚子好餓
    吃個餅乾喝個飲料
    不知不覺已經12點了!!

    隔天0520準時起床…準時關鬧鐘
    接者0620才起床,0700騎機車上班
    今天是個休息天<( ̄oo, ̄)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2_kpSYxXI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!
    這部片以前有看過喔,記得還出到兩集
    不過看完感覺有點瞎…

    改天再看看有沒有hot起來
    有的話再回味一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