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祝我生日快樂



祝我生日快樂~
祝我生日快樂~
祝我生日快樂~
我的生日到了,一如往常
跟一般日子沒兩樣,十年來都是這樣吧!
沒吃蛋糕,沒有禮物,沒有去哪玩
除了會有一封固定的簡訊外,並沒有什麼不同

這封簡訊,是一位國中的同學傳的
一直以來,每年都不會缺席,算算已經十年了
好久沒見面了,雖然每年的聯絡
幾乎只有跨年跟生日這兩封簡訊,甚至連電話都沒打過
不過,妳的心意,我知道的~謝謝啦!
今天有妳的簡訊,我今年的生日,也算是該有的都有啦
(雖然妳不可能會來此Blog,不過最挺我的還是妳啦~)

8 則留言:

  1. 小弘,生日快樂!
    祝你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年年有今朝、歲歲有今日~
    撥通電話給她吧~也許人生會更多采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就去找她唄!
    生日快樂嘿!
    我現在可訴很怕過生日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大家啦~~
    今年能跟大家一起騎車
    真是我的福氣!
    看看大家之前的照片
    太晚認識你們是一大錯誤咧
    尤其是大學四年,課業荒廢就算了…
    連生活都荒廢了<( ̄oo, ̄)/


    雖然,她是我的XXX人...
    反正XX是值得紀念的,留在心底就好
    彼此當個既疏遠又不遺忘的好朋友就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<~鳴...對不起!對不起!這麼晚才祝福你...
    生日快樂~~~~><~~~別生氣嘿~~真的對不起!!鳴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咧~
    妳又太忙了吧?我早就睡啦
    祝福不閒多的,謝謝妳囉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沒電腦就是這麼不方便~
    慢了好幾拍~
    生日快樂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OK的啦~

    生日慢了沒關係
    團練時別慢了就好啦︿( ̄︶ ̄)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