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龜LP火!氣到~只能怪運氣差了

公司10/31休假
員工自行看狀況決定是否要來公司
工作需要趕進度的再來公司,來的當天就算加班


沒想到…
我居然被要求要去"加班"

唉唉~~
誰叫最近公司一堆新的重大政策
搞得上上下下都很煩
不去的話,單位的老大又會更不開心…


要是10/31公司沒放假,那就天下太平了
因為我只要請假,一切都搞定,星期五樂得輕鬆
偏偏10/31公司休假,本來以為賺到,剛好省一天
結果是虧到…變成無法請假

暗陰陽好大的雞排(︶︿︶)_╭∩╮
這次阿里山,無法好好準備
還要晚上趕過去,只能說,運氣真差…

ㄟ…還有
今天騎機車上班
下班回家時過紅綠燈右轉,沒想到…
機車聲音變好大聲,排氣管破一個洞了
最好是這麼衰啦,轉個彎就破掉,拎老師咧~(╬ ̄皿 ̄)凸

7 則留言:

  1. 為啥10/31休假? 你們家比較特別喔~~
    我也是改周六去了~沒差啦~你行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10/31是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太多了吧~~早不放這個價了~
    應該是響應節能減碳吧~你們協理現在都在想怎麼省錢的樣子~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蝦咪好抱怨啦?
    老衲週五晚下完班回到家估計約11點左右
    週六4點起床準備南下比賽
    哎! 照樣亂幹一場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是我聽師父說
    我們這裡休假是隔週休耶
    (二、四週的週六上半天)

    所以一個月中,只要有一個非假日的節日
    當月就能折扣掉週六的班,變成週週休

    而非假日的假日,好像是跑舊制的節日
    所以有很多…


    yes週五也這麼拼喔!
    大家都很拼,可是你騎很棒的感覺耶
    相對的…我就整個遜掉了@_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都是一樣啦~現在因為"節能減碳",所以都叫大家放假~沒特休的人就扣超休
    一般只放三大節了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是喔!
    難怪公司這麼賺錢…

    果然無奸不成商,越會算就越賺錢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