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斗南小比賽

今天安排隊內賽,分A、B、C三組,好不熱鬧~
各組都要加油阿,沒來玩的可惜了!真的

剛放行沒多,A隊就先攻擊逃脫了,跑了泰山+自然
隨後C組的港仔&陳總追上
(不過沒咬上,跟A隊成拉鋸戰(卡在逃脫集團跟主集團中間=_=)

此時AC隊都有人跑掉了,剩下B隊開始追趕囉
不過B隊也不急著追,似乎是再保持距離,應該是想衝刺點前再卡擦掉吧

後來C組兩位都陸續回主集團,A組的自然老師也回集團囉
剩下A組泰山ITT
此時主集團應該都再想:等衝刺點前再給你(泰山)死吧 一.一

昨晚更換鞋底板...騎到莿桐就覺得左腳好像怪怪的,膝蓋有點痛Q_Q
還好出發後到衝刺點前,集團速度還挺輕鬆的
後來也不痛了,可能是適應了?

衝刺點前三公里,C組Yes提早攻擊,追趕A組泰山....
攻擊前還給我使眼色..= =
最好是我咬上跟你合作啦~那你就白攻了....因為後面會一團.....
當然是讓你自己搞,我來當備胎

雖然我心中OS,等等你就被風吹回來了...哈~
看來B組跟A組都是跟我一樣的想法...
所以沒人追C組Yes....殊不知.........

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後來遇到一個大紅燈
今天週六又一堆人上班,只能乖乖停紅燈.....

眼睜睜看著A組泰山跟C組Yes兩人往衝刺點邁進
主集團眾人的如意算盤都摔破了啦!

結果Yes抽掉泰山,幫C組奪得五分
泰山為A組奪得三分
主集團衝刺,A組阿義奪得一分
我...當然是鴨蛋

回程可能大家都被泰山的ITT嚇到...[剛剛他獨推了十多公里...]
我一出去,後面就咬一群@_@

最後西螺大橋前,被一台要走不走的白色休旅車擋住....按
全部的人都減速繞過沒事,只有我騎到那台車門旁,時速降到0......
我的如意算盤又翻盤了啦XD

上橋後開始追追追,追到主集團都快沒命了,西螺大橋也快騎完了=_=
這時才知道前面居然還有人逃脫....挖咧~我都快累死了
原來是B組阿宏單飛了~

看距離,終點應該剩下不遠了...那......
A組沒動靜,看起來不想追?只好....自己上拉

這時A組泰山跟阿義也一起輪車了~
目的都一樣,追回逃脫的B組阿宏

既然人夠多,當然是叫Yes休息不要輪,等等搶終點
後來Yes誤把高鐵當作高速公路....亂喊終點
結果還沒到終點....阿義就被引誘攻擊....A組的人就都爆光了@@

追趕集團散掉,只能眼睜睜看快追到的阿宏又遠離囉
這時男哥跟著汽車高速逃脫集團....ㄜ..........
ㄚ.....也看到遠遠的阿宏從機車道騎到快車道上.....

接著過個小彎,看到高速公路~來不及啦
轉頭看追趕集團剩下誰....嗯....
我,Yes,港仔~都是C組的耶
就順順壓過去了,沒人衝....結束今天的比賽

第一男哥
第二阿宏
第三港仔
第四Yes

斗南小比賽騎的太保守,所以決定繞一下路
後來加碼走員林運動公園,天氣好熱,一直流汗

之後轉139下米粉坡走彰南路回家~再去吃挫冰.....
這就是開心的生活ㄚ



看看照片,連臉也瘦了...
正餐還是都沒什麼食慾,吃不下

好想大吃大喝
回到有點腰、有點肚的我,才是以前那個開心的小弘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