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Yes的復仇之回國篇

咱們C隊的Yes,終於在週五凌晨光榮歸國
究竟到祖國降服了多少人呢?大家私下去問問他吧…

週五Yes就對隊友使盡戰術
這幾天的生活~是~~
怎麼辛苦、怎麼操勞、怎麼疲憊、怎麼疼痛
說那麼多…結果今日拿了冠軍......................e04....

回歸主題....開賽啦!
週六一早,C隊再打火隊集合,全員到齊
今日外卡小熊.....可是平路都沒幫到我們阿.....一.一

出發後楓坑前幾乎都是小綠的人在帶
看來各組衝刺點勢在必得!

到楓坑前的最後一個橋,大家都卡好了
真慘,我居然排第二..............但是....距離還很長ㄟ
最前面則是阿傑,怎麼感覺又回到上次斗南了呢....

衝也不是,不衝也不是,猶豫了兩三秒
還是衝吧.....靠~距離好遠歐....................要衝到紅綠燈下ㄟ

還好那一瞬間沒人咬上,戰術成功
看來大家都覺得還很遠,都還在觀望

倒是距離太遠,衝完乳酸嚴重堆積....大腿酸酸
還好過衝刺點後沒人趁機攻擊逃脫~Ya

接著利民橋後都是休息...
小熊這時候單飛了~怎麼沒帶我........
之後換趙哥單飛....外卡怎麼飛都不會有人鳥耶!

一直快到中投前約1km,終於有我們的對手攻擊了
A組的馬爺單飛了~沒人咬也沒人追?

之後仍然順順騎到中投,接著集團開始快速變換陣行
這時馬爺速度已驟減....不過距離其實還有點遠的  約150m吧

接著又是不小心,又換我頂風了
這個距離,要衝不是,不衝也不是
e04,又要一次長距離的喔....且這次更長ㄟ

就再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!!!
剛好左側殺出一之小綠的外卡,趕緊咬上阿~哈哈哈

接著就順利發車了!距離差不多捏
可是我太傻了,居然只趕騎慢車道
回頭一看~乖乖.....追我的人全部都殺到快車道搶內彎 (因距離比較近)

我也趕緊殺到最內側 (安全島旁)
果然追擊的速度就緩和多了~__________~
剛剛真是嚇到挫賽,他們走內彎居然追好快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
突然看到馬爺.......
就在第二衝刺點前10m,被我們刷卡Orz
真的是好可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!這個點也搶到了,運氣真的很好
多謝那個穿白衣的外卡,感謝啊!
不然那麼遠我一衝一定半路爆掉


接著就是爬山搶終點了,目標鳳山寺
一開始小熊就單飛了~港仔跟阿松咬上去,就讓他們兩去咬吧
我先緩和慢慢來@_@ 好累....

之後大家一起用中高強度爬上148,半路記把阿松跟港仔撿回來了
到139時,人剩沒幾隻了~而小熊也再等我們上來

集團剩下小熊(C)、我(C)、Yes(C)、港仔(C)、阿松(A)、二馬(A)
再來就是要把A的都搞掉啊!

但是大家都很累了,沒人想攻擊ㄟ
後來小熊看不下去!!!熊生氣了!!!出來帶速度了
很快大家就都開光光了.......

集團被扯成三段
1.小熊、我
2.港仔、Yes
3.二馬、阿松

真棒啊!
接下來等港仔跟Yes上來後,就繼續開火車跑走囉!

最後C隊在終點順利拿下1,2,3名....Yes好囂張的拿下冠軍
果然去祖國,天天吃虎鞭+熊掌,就算夜夜戰敵軍
今日表現仍是一整個威啊!


下面的阿義,看到Yes都怕怕的ㄟ~ㄎㄎ
後面阿傑則是感覺累壞了
相信148那段持續強度讓他有點受不了,但多幾次就會比較適應了

18 則留言:

  1. 看圖就好了啦~問那摸多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圖,我看不出個所以然?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囧~~
    阿義大哥!!
    小豬偷拍你要給我看!!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ㄟ~我在拍大家,又不是刻意拍阿義給你看
    不要亂亂說 一..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科科科~~~
    你有在緊張的fu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豬也會緊張阿,冰冰的刀架在脖子上的感覺咩

    回覆刪除
  7. Yes 大哥~~
    這個角度~~
    小豬把你拍的很像某個藝人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丟丟丟~~~
    小豬,你可真了解我在想啥!!
    洪都拉斯+1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因為洪都拉斯很囂張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~我騎上鳳山寺時真的已經虛脫了@@~好累阿~~~
    阿傑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對岸有鳳山寺喔?要問洪督拉斯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