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可口

表面看起來滑不嚨咚,好可口
中間半透明的蜂蜜,才是最好吃的......晚餐.......

2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,你是我的小孩的話~~~
    應該會被我毒打一頓吧!!

    晚餐就是晚餐
    零食就是零食
    甜點就是甜點~~

    雖然晚餐不是很重要的一餐
    但,它也是三餐之一啊
    幹嘛亂吃啊~~~

    科科~~~看起來真好吃
    我也要一份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後說法真矛盾,你先把自己毒打一頓好不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科科~~~有人會自己打自己的嗎?
    蛋糕~~~(拿來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~~~怎這樣啊
    昨天問了這麼久,居然都不跟我說捏....

    鴨霸的人是你吧
    連分享都不分享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現在知道原因了咩
    誰叫你又不明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>"<
    星期二的東西,馬上減量~~~哼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問到了拉,台中的某黃昏市場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機車咧~~~說到減量,買上就問到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都說了,所以不能減量阿.....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@@~~還有這樣的喔!!小豬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ㄟ~
    小黑豬,有人在叫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所以....你是小豬嗎?_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不是小豬,那就是小黑豬了.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心機鬼~~~又挖洞讓我跳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所以你到底是哪個呢?二選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=..=
    不能選喔~~
    因為二個都是你專用的
    我不能搶過來用啊~~科科

    就算要讓我,我也不要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為什麼不選呢?本是同根生.....
    還是比較愛當麵包超人...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吼~~~
    麵包超人到底是誰搞出來的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從你的臉印出來的啦!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