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終於吃了

老伴出國去,白天遊山玩水,晚上通宵殺敵~
我只好......

36 則留言:

  1. 這不就是我加班或下班有時會去買的店說.....就在公司旁~方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週六就可以感受到報應了~油膩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吃嗎?不然呢?怎會報應?!
    不懂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一堆垃圾之後,身體狀況你覺得騎車會舒服嗎?
    以前我會很舒服啦!現在我就不知道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就是老了!!
    代謝差了~~~~問一下阿義大哥好了
    看他還ok嗎?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再過五個多小時就知道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 =,那我要到下午才會知道吧
    因為你下午才會PO文是吧~~~

    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阿災~中午吧
    天氣熱就先去吃冰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今天的天氣看起來SOSO~~
    很涼爽的FU~~~

    吃冰?!還吃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沒吃阿,冰店10點才開...
    現在就回家了~
    下午看會不會去騎,會去騎再去吃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下午都下雨了!!還騎喔
    明天趁早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嘿阿~淋雨去剪頭毛!真涼快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涼吼~~~

    下很大嗎?~~
    會濕身的那種嗎?科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很大阿,但只有一下下
    從你家那邊下過來的ㄟ~你居然不知道還問我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呃~~~好像是吧!!

    但,我以為會增加雨量捏~~
    結果也只是那樣而己~~~失望(科科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為啥要增加,想看落湯雞喔?
    讓你失望了毆~拍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一定騎很快~~
    不然以這邊的雨量來算
    不濕真的很難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當然要快啊!
    你都不知道跳了多久的祈雨舞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哪有~~~
    最好是有跳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哪一句有說到了?
    複製下來我看看!!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在我腦海裡阿....你又看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>"<
    最好豬腦能裝這麼多東西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因為我有擴充阿~開過刀了!容量加倍~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真的?是放了二顆豬腦袋嗎?
    科科~~~那可真是厲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當然利害啊!
    我容量是你的兩倍ㄟ!你說利害不利害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媽都會買豬腦來燉補捏

    那你~~~割愛吧...
    再開一次~~讓我補補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我的你買不起阿~
    你還是去菜市場買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說的到是捏~~~
    這血腥,還是不要好了~~

    不然就會沒有人陪我練功了!!
    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練什麼功?打怪喔....還是打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都錯~~~是打鬼啊
    忘了喔~~~真是的
    還說豬腦升級了,馬上就被我搓破!!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對厚...那個.............鬼跑去哪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那個鬼,不想當了吧~~
    他躲起來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小豬~~你現在才知道你多恐怖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是你比較恐怖吧..........豬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