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辣?

遠看還以為是哪個壯漢
近看怎麼是穿裙子?這.....
感覺真的很特別

拍了好幾張,其實是故意讓鏡頭拍不到車牌...~_~

1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,你開車都在看辣妹!!
    太可怕了~~~不專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ㄟ,我開車都在看壯漢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 =
    是嫌開車太悶了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悶阿,前面的車幾乎都是龜龜車....一.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="=
    不會超車嗎?
    然後就跟他說"衝蝦米,開這慢....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高速公路三線道都是龜龜車時,除非走路肩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"=
    醬巧~~~
    那就是叫你不用趕時間了
    也不用悶了~~~除非你走路肩,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很守法的ㄟ....乖乖牌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~~
    我看是乖乖吃太多了吧

    你一點都不像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乖乖?你買給我我就吃阿.....
    (拿來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小豬~~~會胖滴!!
    別在吃這麼多零食了~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豬~
    又有人在叫你了,快來回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