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貼布沒電了

我明明沒什麼再用啊!到底是誰用這麼兇呢?
當公共輪讓大家輪流操,我應該積了很多很多陰德吧=____="

6 則留言:

  1. 該我了嗎?哈~阿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拿來幫你換阿~順便借我用~就我最貼心了吧....嘿嘿~阿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就換好嘍
    週六再跟你換後輪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喔~那我得換掉板輪先囉~因G盃不管騎得好不好~也要幫小虎輪組多亮相~
    不過Yes說我這年紀用貼布已沒啥用了哩(為啥他自己還用勒?他不是阿伯級的了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Yes只有一開始嚐鮮而已,後來也都沒再用了
    當裝在Time那台上,休閒騎時用 一.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