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
最近幾天,做了一些夢

這些夢,以前也都做過
當時的執迷不悟
另我迷亂了,久久不能清醒
那是迷宮,沒有出口

夢,這幾天,又來了
經驗老道,卻還是墜入迷惘
但,今天就發現出口了
哇哈哈~這次真快!

什麼是現實、什麼是夢
什麼是玩笑、什麼是真

像對寵物般的呼喚
像對乞丐般的閃躲

這不是夢,這是事實

騎車吧!
興趣,才是讓自己開心的最佳休閒
其他~都是假的、虛偽的

以上純屬發洩情緒
不代表任何人、事、物
切勿對號入座

這三句說出來
恐怕有些人真的會對號入座吧~
哈哈

8 則留言:

  1. 不要想太多 , 盡力去做就對了 .
    有問題叫你們的春大ㄟ不要太超過 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喲~這篇寫的不是工作啦
    我最近上班都還OK的啦~
    大家別誤會囉<( ̄oo, ̄)/
    謝謝關心!!!!

    題外話
    9/5才拿到色卡,當週節關
    老大9/7叫我們打扣款單耶
    哇哩咧~我的部份空運費8600
    去你的,最好台灣百和會鳥你…
    色卡才簽兩天,怎麼生貨╮(﹀_﹀")╭
    雞蛋都不見得生這麼快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灣百合是我們的合資廠你不知嗎~
    有庫存就可馬上生出來啦~有同步下單嗎~有的話也會有阿~
    寶成扣款功夫很厲害的~別懷疑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…
    新顏色,沒色卡,雖然省去打樣
    不過還是要照色卡染色、上漿
    重點是之後還會有色差,因為灰色系超容易色偏
    還需要時間再修色捏
    一切就看運氣了,運氣好顏色一次搞定!!!
    重點是下週能趕上結關就阿彌陀佛了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拿到的背心就是百合曾協理提供的~ㄏㄏ~

    8600小CASE啦~前陣子讓廠商賠了好幾筆量產材料費哩,誰叫品質那麼差,通通給我重交~有家還被連退兩次~~印尼的材料實在不怎麼樣!還是在江西要用的~空運和補的材料~廠商心在淌血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沒有拿到百和背心呢
    因為那時…我還沒入隊~哈哈
    看我有多菜\( ̄<  ̄)>

    有的廠商真的太兩光啦
    加上兩光的業務
    真的只能賠錢做生意╭(﹊∩∩﹊#)╮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因為那次你沒來吧? 上次來的通通有給阿~小楓那時也還沒轉隊~一樣有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嗎?
    應該是我還沒跟你們一起騎啦!
    記得是年底發的不是嗎?
    我也是年底才有跟你們一起騎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