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『柒壹零零』第一次騎…

PIC00249



既然探路過了,接下來就是試騎看看了
午餐後東摸摸西摸摸,搞到一點半才午覺
不小心睡到三點,殺到那邊已經四點囉~

PIC00250



把他當作CR騎,騎三趟,一樣是1:1
騎完差不多五點半了

一開始從廟口騎去露營區看看,沒想到這麼近@@
所以可以說是沒熱身

第一趟(第一次),有變速、沒抽車
第二趟,沒變速全程21t、有抽車
第三趟,有變速、有抽車

第一、二趟時間差不多
第三趟則慢了一分多,真的沒力了

看看我的騎乘時間,再對照歷年公路車的成績…
我只能說,這不是期末考補考,這是個活動,參與就好
『志在完賽,別想及格』
人家第一名騎11分多耶,且10歲分一組
更甚的是,公路車沒有菁英組
so…別抱希望啦~


三趟完下坡,天都快黑囉!
還好有位高手,比鹿哥還強很多很多的高手…
手持尾燈,一閃一閃幫我帶路
手持尾燈?難道下坡不用手?
沒錯,且還放雙手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他騎獨輪車啦~!夠高手了吧
我可是從7100一路尾隨他手持的尾燈下山的 ,保證沒下車
真是太強了,無論是那幾個超陡的短下坡,或是髮夾彎
他都能順順的下坡,順順的過彎

完全靠腳煞技巧而已嗎?當然不只
下坡速度快,獨輪車1:1耶,比我的34/25還要輕齒
轉速一路都超過110以上,甚至120~130
轉速這麼高,還可以控制速度快慢
這真是太強了!

特地跟這高手中的高手要求拍照,因為有圖有真相啊
可惜天太黑,就算選再路燈下,拍的效果依舊不佳…
就是他右手的尾燈,一路指引我下山@@
泰山啊~好好學學吧!這就是你的目標了…

PIC00253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轉哥用23t都快脫肛.你竟然用21t!
    實在太超過了~
    你確定那個"人"是用騎的嗎?
    偷偷告訴你.中間有段路會經過墓仔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喲…我是CT盤啦~哈哈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真的是用騎的啊
    沿路的登山客頻頻驚呼…

    墳墓喔!?我完全沒注意到耶
    Alan說晚上那裡夜騎也不錯說
    但如果真的有墳墓的話,那…

    後來拍照時聊天
    高手(高腳)跟我說上坡他爬不上去
    太重踩了,所以上山大部分的路段都是用走的
    so,也只有下山時才能爽爽的一路滑到底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想說"真是太令人生氣了!"
    早上已經騎到快往生了,你卡好勒....
    下午再去練三趟....
    好好好 ...真是英雄出少年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是聽你說還要去高鐵練個幾圈
    我才決定要去的耶~

    不過因為太累了,只好睡個午覺再出發啦
    果然平時有再練的
    馬上就可以繼續上路繞圈了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是..太操過了...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夭壽咧!!!
    年輕就訴本錢。。。。
    真的訴太可怕囉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練的半死,成績不理想
    感覺有點悶

    還好跟Alan聊得很愉快~
    期待下次一同練車囉!

    我最喜歡…
    在小7的那一段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