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哎呀!斷掉了…

手賤啊~調整龍頭時
突然啪一聲,螺絲斷掉了
糟糕!!!螺絲斷在裡面了

搞了很大的破壞,還是沒辦法
只好看看誰有機私可以幫幫我了

目前狀況,已經沒有辦法經由"夾+轉"的方式旋出
只能經由小鑽頭之類的工具把他攻牙,再旋出來
不知道誰有這方面的經驗跟工具
哪位大德可以幫我省下一千多啊~大感謝!!

5 則留言:

  1. 弘仔~龍頭處理好了嗎?我這有些工具,需要幫你試試嗎? Al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我是無解中了@_@

    那該怎麼跟你聯絡呢~?
    先謝謝嚕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無名帳號是timfox,你把你的電話用稍稍話留言給我。還是你要跑一趙,我白天都在員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還好你是調整的時候斷掉噢...
    要是騎的時候斷就糗大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是騎到一半斷掉
    那感覺會比破胎還慘吧…

    應該跟騎到一半被蜜蜂叮到差不多\( ̄<  ̄)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