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臉皮

你的臉皮夠厚嗎?


明明確定不會買,卻還是去試穿、試戴
真的臉皮要有點厚耶
要我做到真的有點難度╮(﹀_﹀")╭

週一去喜客看眼鏡,看了老半天,還是看
後來有人試戴M款,試戴完
我才順便搭順風車一下~順便戴PADAR
(感謝前一位試帶的客人讓我有機會"順便"( ̄ε(# ̄))
試戴完,最後的那一句謝謝
還是說得非常不好意思╮(﹀_﹀")╭

回想起以前去鞋店買鞋子時,無意中聽到店員再討論
「穿了那麼多雙鞋子,一雙都沒買,害我跑來跑去」這一類的抱怨

最近想買卡鞋,糟…
試穿…又是喜客╮(﹀_﹀")╭
乾脆連GIRO也一起試戴,加上風鏡,順便衣服褲子吧!
來一套好了啦~╭(﹊∩∩﹊#)╮
真的覺得我的臉皮好薄喲

將心比心也有一點點影響吧…
以前賣電腦,兼賣NB與MP3
客人:可以試用(聽)嗎?
我:抱歉哦,這是全新未拆品
客人:(摸摸看高級品、秤秤NB多重)整台展示機抱起來把玩…
我:ㄟ~展示機僅供展示,請勿動手,更不提供玩耍喔\( ̄<  ̄)>

6 則留言:

  1. 這樣丫!
    我也訴不太敢試戴說!
    怕店員太累,所以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囉!

    只是~服務是有價的
    若服務到最後,客人不買
    那感覺會很…(︶︿︶)_╭∩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是不試戴 , 怎會知道 fu 如何 ?
    想太多了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當存著不會在這邊買的心態去試戴
    我真的會很拍謝說…

    戴是戴了,但只會更想買耶
    還好口袋不夠深~
    還要買隱形眼鏡,會破產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買每日拋就好阿~有團騎或比賽時再戴就好了~你買白色安全帽是要配啥阿? 不買橘色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現在就是用日拋嚕
    但只有比賽有用,因為一天要花一百多元…
    怎麼那麼貴?因為是散光日拋
    且我的散光兩眼分別為250跟175
    散光日拋的散光沒有做那麼多度的
    如果團騎也用日拋,很快我就破產了@@

    剛剛去配了一副,完全符合我度數的
    (基本上散光超過200都要訂做,不會有庫存)
    只要2200耶,算算只有騎車用的話
    也是很划算的~

    安全帽當然買白色的囉!
    等隊車來時,我另有打算~~哈
    舊車黑壓壓的,就先隨便搭配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