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reach & stem

哈比人適合小彎把
一定是這樣嗎?好像不太一定
還是說我不是哈比人╮(﹀_﹀")╭


之前我所提到,感覺stem太短
所以從90mm,換110mm的試試看
平路握煞把,感覺果然比較好
感覺比較不會擠在一團
是好還是壞?平路上感覺還不錯
但saddle-handlebar從490mm跳到510mm
用這設定,爬過阿里山後…
我想把車摔了,因為腰快要斷掉了
下背肌整個就是@$%$*%#%@$

saddle-handlebar 490mm
對我來說,算是大約合適的數字
但是用小彎把的話,因為reach比較短
所以到座墊到煞把的長度(saddle-handlebar+reach)
會比正常的數據更短

這應該就是我會感覺stem不夠長的原因吧
(其實是reach太短?)

是這樣子嗎?
換過就知道了
不過現在沒錢耶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