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熱水澡


11月,學生時期的11月
都已經穿長袖了,現在呢?

終於…
天氣變了,現在室溫26度
偶爾會感到ㄧ絲絲涼意

熱水澡,是冬天最爽快的事
我喜歡一直沖熱水
溫熱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
可以沖掉所有的不愉快&煩惱
跟麻非一樣,讓我暫時忘掉所有不悅

洗完後,身體溫溫的
溫暖,充滿著全身
這就是幸福吧!真舒服啊~~~

23 則留言:

  1. 是沒錯~~
    但,我昨夜洗冷水澡~~
    快冷死我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是夏天耶~
    你真的太虛弱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昨天是下雨天
    又有風~~這邊會冷捏~~

    啊你不懂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洗澡都開窗喔,不然怎麼還會冷又怕風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走廊外面的窗戶打開的啊~~
    就像是冷氣一樣,一直吹啊!!

    頭髮沒乾,就很容易著涼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所以要跟我一樣,頭髮弄短一點
    洗完澡毛巾擦一下就乾了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已經是短髮了捏~~
    還要多短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跟我一樣就夠了!超方便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行~~做不到
    這樣我還要另買假髮帶喔
    虧大了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假髮!不錯ㄟ!
    那以後洗頭就拆下來洗阿~哈哈
    不怕著涼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囧~~小豬
    你是想睡了嗎?
    快去睡啦~~~還真的去買假髮咧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買假髮跟睡覺有什麼關係=_=?
    那你快去買阿~然後理光頭好了
    以後洗頭不用把頭沖濕了,拆下來洗就好了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怎可以做這種事~~
    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捏~~

    還理光頭咧~~怎你不去理
    然後就戴假髮就行了~~
    這樣也不用很常修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頭髮長很快,就算我悌了,還是要常常修阿

    倒是你悌光或是剪短都可以阿~
    長出來也沒差,反正就是要假髮就對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T__T

    一直要我戴假髮~~真糟捏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沒錢啊!!
    你買給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自己投資都賺一堆了,還要我給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要啦~~你給的就是不一樣啊
    科科~~不要給我禿頭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好阿~
    不要禿頭,給你光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你自己戴戴看~~
    拍個照下來,我再決定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這裡有圖~快去買
    你就能變成Lady small eyes
    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ent.china.com/music/wai/11057114/20110621/16606516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懶得理你了~~
    是叫你戴捏,又不是看別人戴

    來去睡了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