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『柒壹零零』探路

今天下午去探路了~哇哈哈~
難道…下午還去騎車?


當然不是…
下午去找Alan協助處理龍頭啦~
沒想到Alan超熱情的
還帶我去探看看"柒壹零零"

帶是我是開車去耶,怎麼探,開都開不進去了
是Alan騎機車太我探啦~哈哈

看到許多練車&探路的人
一開始還看到一位騎拿的說
穿的跟鹿哥一模一樣,但比較高,不知道是誰
之後又一群小朋友
然後還有台中縣隊,一台箱型車上滿滿的公路車…
人卻不知去向,去吃冰消暑嗎\( ̄<  ̄)>

重點來啦~探路
第一次來看這條路線
一開始就被廟旁的計時起點嚇到了
怎麼那麼陡!還是水泥地耶

之後一小段柏油平路
接著右轉進去窄窄的小徑…
窄就算了,又很陡,超車危險,擋路危險,比賽更危險
要怎麼"比賽"啊?比ITT還差不多

算哩,有Alan帶我探路
真是超級開心!

明天來騎一下好了
下午去,誰有興趣嗎?together!!!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弘下午要去71。。嗎?那早上的行程有要去嗎?你的龍頭ok囉?你若急著用我就帶過去,要不然就上完漆在拿給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用上漆,青菜啦
    能用就好了!
    沒想到真的能修好耶…大感動

    早上會往台中港的西濱去吧
    應該不會往彰化去
    下午再去找您拿好囉!
    在此先行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前的經驗是在好漢坡就要開始卡位了,不然到後面根本無法超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根據今天的經驗,已經無所謂了
    連擠進十名都有問題耶

    平安的完賽,不要跌落山谷就好了
    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