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星期➆冬季季風下のT

起床看窗外怎麼黑壓壓?
是我鬧鐘設錯嗎?
到了六點,依舊黑黑的…
天氣不好嗎?可是室溫27度耶
半夜還熱到起來開電風扇~_~

一樣時間、一樣地點
不過這次我摸到0610才出門
原來我家到打火隊只有3.5km,真是方便~


季風下的平路,格外恐怖…
一開始維持鹿哥的速度騎
疑?心跳都偵測不到?
啊咧!我忘記戴心跳帶啦╮(﹀_﹀")╭
反正~跟著騎就對啦!!

一開始台一跟台17,都盡量跟鹿哥並排騎
到最後終於撐不住哩,只好躲到後面搭順風車
不過才剛搭上兩公里吧…
就到小7補給哩,早知道就多撐一下@_@

接著繼續走17往西濱邁進
上去後的大甲溪橋,我都躲在後面
真是偷懶的行為啊~~_~
不過之後我也繼續並排騎,挑戰季風啦
騎到哪裡回頭?不知道耶…
我只記得有看到苑裡的牌子

回程的西濱都順風,騎起來很輕鬆
回到台17後,開始主要課程『T』
降到最重齒比50/11,真的是很重啊
一路轉速70~80慢慢的轉,真是暢快
到了台1,又有很大的風了…
速度降到3X繼續撐,一樣用重齒慢慢轉
一直持續到大肚市區前,就放掉了
一來下雨完地上很濕,二來車子多
三來不知道騎多久了(忘了計時= =)

之後就慢慢回到烏日小7補給
哇,鹿哥嘴唇紫的發黑啊~看來是失溫了
幸好Yes發現的早,趕緊來杯關東煮吧
什麼?沒有賣?你是小7還是小T啊…
只好熱奶茶吧…
希望回家身體無恙囉!

今天的課程果然比較舒適
只有去程的EM非常累
風大之下,要轉速又要速度,真的難騎啊
反倒是回程的T,感覺還不錯!騎得很爽快
只是大肚那的雨,澆熄我熱血的心情啊!

看看碼表
昨天騎了97km,今天騎了88km
兩天都是十點多一些些回到家
這週末,練得不太一樣、感覺不太一樣、效率不太一樣
在自己毅力不足,導致練效果不彰的情況下
有高手能『跟』,真的是非常幸福~

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...你沒其他行程的話..歡迎來跟我們一起做訓練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一到五能有時間的話就好了~_~
    下次的煉獄之CRx4
    應該是灰熊的恐怖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星期我也沒練那麼多天..夠用就好
    又不是職業的...

    這週末的cr一樣是12分鐘3趟啦
    下一週才是4趟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喔!!!
    Yes嘎挖片,攻蝦咪村擠敗
    碗來勾午冷敗喔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