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飲食

昨天老媽又跟我說一次同樣的話
我依舊是笑笑不語…

從小時候到現在,我對於吃的東西不捨得花錢
總覺得吃的飽就足夠

那錢都存起來了?NO!
跑去哪?買玩具了…

記得在桃園唸大學時
午餐、晚餐幾乎都吃30~40元的自助餐
或是40元滷肉飯吃到飽…
省下來的錢,都是買電腦、3C、PDA、鏡頭等等等等

這一年多來,多了一樣愛玩的,就是公路車
玩這個不只好玩,還能認識更多朋友
更能騎身體健康~哈哈~讚啦

老媽昨晚看我房間越來越多車子的東西
又說了曾說過好幾次的話:
甲耶瓏嗯甘開,甚耶瓏底底開

我回到不想回了…
之前都是回:甲耶甲料,棒凋勾某啊,甚耶耶篩滴滴甚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