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黑白配

今天把車子紅色部份弄掉了
只剩下歐嚕嚕的黑色,外加變把、車把點綴的白色
就變成黑白配了!

為甚麼要變呢?明明我是很懶得人…
但是不變不行啊~因為…

車手仰角要調整,調整後煞把也要調整
那車把帶務必要拆開
Deda車把帶經過無數次的拆卸
越拆越破,越破越短
再拆一定連上把都包不起來(雖然我幾乎不用上把…)
索性就換掉車把帶吧,決定給他歐嚕嚕的黑色
輪胎順便換掉了,換新的?NO…
換舊的~馬牌便宜練習胎sport,一樣歐嚕嚕

今天轉哥跟Yes都有跟我提到相同問題
看我騎車,上半身很硬,一點都沒放鬆

回家仔細想想,以前都是這樣子騎啊?
錯了…以前都是這樣沒錯
但是我改變過一樣東西,卻忘記改變其他設定…
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~得謹慎才行

趕快改回來吧~
將座墊鼻端與bb的距離設好
還要配合座墊&bb高的長度
更要配合座墊&把手的長度

三樣都要配合好,我的座管會變很低(跟車把差不多等高)
然後座墊setback到最後,變成一隻四不像

最後選擇犧牲掉(座墊&把手)的長度
(只剩110的龍頭…以後再修正吧…)
明天試試看效果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