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換新鞋~

DSC05127_nEO_IMG




自從改頭換面後
換了安全帽跟眼鏡,整個fu都來了
雖然騎起來沒變快,可是感覺舒適不少
尤其是眼鏡不會下雨了~哈哈
其實是隱形眼鏡的關係啦
少了近視鏡片,汗水當然不容易流進鏡片中

比較影響騎乘效率的人身部品
應該是卡鞋吧!?

今天終於到貨了~
郵差居然不會唸我的英文名字,還打電話去我家問=_=
閃閃發光好刺眼
以後都用鞋套把他蓋住好了\( ̄<  ̄)>

真的很棒,皮質很軟,很合腳
過兩天來去買0度鞋底板回家裝

週六,再來好好試試看差多少吧
跟現役的車鞋比,一雙抵五雙半的價錢耶
如果效率能提高五倍就好了╮(﹀_﹀")╭
爽度提高五倍倒是真的…

DSC05128_nEO_IMG



拍謝~懶的拍照
直好google借圖片了

13 則留言:

  1. 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..這雙真亮啊~
    月初找這雙,大概在240-260歐元之間,
    偷問一下,你買多少錢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為了避免傷眼睛
    我準備了各種顏色的鞋套\( ̄<  ̄)>

    小崗兄,我回在您的格嚕
    若有興趣,可以一起買(我還有零件要買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什麼顏色鞋套? 說來參考衣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、白、黃、藍、彩色,五種…
    只缺紅色跟橘色了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猜小弘有中樂透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連發票都還沒去對耶~
    有三對特獎的號碼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說到發票,坐我對面的同事中了三張
    三碼.四碼各中一張.
    不只如此...還有一張對中六碼
    可惜...頭尾兩個數字沒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喜荒這一雙,送給我

    還有 又沒再游泳 興趣放游泳 不會心虛嘛? 想以前我興趣還是登山跟攀岩咧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的有鑲亮片耶~我的都掉漆了...

    以前的興趣阿~我1996就去游日月潭哩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是我幾歲阿 我小三就去了 每年幾乎都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