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星期➅小綠綠

參加人員
阿義、男哥、小楓、小劉、Sam、我
還有小綠團的阿輝、阿金、金龍等等等~

阿輝換新車了耶~
金色的ORBEA,金光閃閃,閃到我的眼睛了啦!!

一樣是廝殺
不過這次隊友都散的很遠,不太能輪車@_@
後段我也都是ITT再跑
幸好後面有些人不想帶?
總之讓我成功逃脫啦,一路逃到148

爬坡開始了,坡神名不虛傳,率先發狠
泰山馬上發動逃脫計畫,ㄧ開始就快跑…
人家常說:「贏再起跑點」
就是說泰山吧~哈哈

爬坡時,感覺怪怪的,速度拉不上來
是因為小楓沒來自殺式騎法,刺激一下
所以騎不出力嗎?
或許是剛剛的ITT太吃力了吧@_@

139還是老樣子,LSD慢慢騎
鳳山寺人山人海,越來越不想進去了
我討厭人多的環境~~~
不過為了補水,妥協了\( ̄<  ̄)>

包子會議,543開講
阿義馬上點名,二馬又曠課啦<( ̄oo, ̄)/

回程超級冷,看來冬天快到了
雖然還是想練車,可是冬天冷到爆的天氣,我能撐下去嗎?

10 則留言:

  1. 好啦..下次我會改進,自殺式攻擊一下
    然後..我不會輪車下來躲在這麼後面了= ="
    連兩次輪下來都是再同一個人後面!!說來話長啊!!改天在打在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都在同一人後面?不代表輪得很順利嗎?
    改天再打?明天檢定時就可以說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段平路不像ITT
    對主集團來說,那是單飛""""""
    太強了,真難追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聽阿義是說有些人不想帶?還是不能帶@@?
    那不是重點啦

    今天你怎麼沒騎148咧
    都沒好好賞一下車車!!!

    真是漂亮耶
    香檳金比白色更搶眼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就是賭咩~主集團是一定有能力抓回逃脫的人~除非高手完全都出去了,那逃脫也沒啥差別吧?!?頂多是安全性高一些~
    所有~逃不逃!追不追!都是賭博啦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ITT計時那路段,有一段路我速度掉到35說
    沒想到距離還是沒拉近
    雖然轉彎後就開始追擊,不過沒追到@_@"
    所以我賭贏了,主集團賭輸囉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當然是這樣子啊

    主集團裡面的各懷鬼胎
    "如果我發力追趕 會不會被別人回馬槍"
    "那乾脆就不理他好了等他自己回來"
    然後就看誰本錢(實力)夠厚...
    敢出去賭一把的沒本錢也是稀哩嘩啦

    真好啊!新竹下大雨!冷到爆
    原本打算帶社團休閒騎,結果變落湯雞
    滑下山還要跟人家借塑膠袋墊衣服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冬天真的快來哩
    台中也是又冷又濕,沒法騎車
    明天看來只能開車上班了@_@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贏在起跑點? 可是輸在終點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下次換輸在起跑點
    應該就能贏在終點了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