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學會放棄

放棄也要學?
我明明知道不可能辦得到啊!
但我就是不放棄…
非得等到掛了,才肯鬆手

如果…我騎車是這樣子騎
我一定能騎的更棒很多…很多…很多
但那不是騎車,不想放棄的精神
會慢慢的侵蝕,搞得我身疲力竭

到底該如何自我要求,這是一門學問
我學不來,這是我的個性

我想,除了時光的幫助
多騎車,不要有太多閒暇時間去想
也許也能帶點幫助,讓我儘快脫離苦海吧?

9 則留言:

  1. 別想太多。。。
    只是一個念頭,要與不要而以
    加油,放下沒有那麼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~~
    今天好多啦~
    我又成長了~哈哈

    不過…
    應該是因為拿到薪資單的關係啦\( ̄<  ̄)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薪資單發了? 那麼快喔~不過還領不到錢~哈
    不會是工作被飆~萌生離意吧?現在你們那可是巴不得你們的人自己走哩~
    小心點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啦~這篇文跟工作完全沒關係!

    硬要說有關系的話
    也只有看到薪資單有點被影響~哈
    至少有點錢可以買東西了

    工作還OK啊~
    因為還沒上手的關係,新的工作方式下來
    我也是被分到比較算小幫手的職位,慢慢學吧

    但我這廠,真的目標要減少40人耶~
    怎麼來沒多久,就開始要降低成本= =
    總ㄟ也太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聽說是你們協理自己提案的~他最愛搞那套~不太欣賞...
    叫他要減就減掉那些沒啥路用的人啦,該減的不減~哀哀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些大頭根本不清楚詳細流程
    只知道大約怎麼跑,就妄下決定
    下面的人反駁,提出會出現的問題點
    結果就被ㄅㄧㄤˋ的很慘
    真是可悲的環境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們家才會吧~
    我們協理要跟他槓上了~亂搞~搞到其他單位都人心惶惶~不過我們這是還好就是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~亂搞
    真是無恐天下不亂

    對哩,小雄說得團購,你看過了嗎?
    我有稍微算算,真的好想買耶~哈哈
    到中區隊網的團購區逛逛,看看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雄有先跟我說~原來他留在那邊喔
    我想說怎都還沒看到哩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