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星期➅EM、CR12x3

今天六點集合…
好早喔!天還沒亮耶
(雖然說離我家最近╮(﹀_﹀")╭)

幸好冷氣團已過,溫度尚可
早上出門套上風衣剛剛好

EM,OK啦~心跳都在150±10(7X%)
不過到了中段,肚子開始再攪動哩
暗…這是烙賽的前兆…很快的,該有的變意來了
我忍~我忍~~看能否忍到補給點
忍是很痛苦的,一路上心跳掉到130,到了中興新村受不了啦
烙賽大家都知道,液體是很難去忍的
(還好還不是水,不然滲出來就好笑了…)

幸好鹿哥大開恩,找個補給點讓我方便一下
刷一聲就全部放光,可是馬桶早就堵塞哩
按個沖水,整個咖哩浮上來,差點沒溢出來
害到一些人不能小便,拍謝,兇手不是我哦╮(﹀_﹀")╭

之後就爽啦~
繼續EM到CR起點,開始今天課程
第一趟
一開始踩不出力量,只能靠轉速撐,心跳190~192
到了中段終於比較有力了
但是到11分鐘就胃抽筋,最後一分鐘只能放掉

第二趟
抽筋尚未恢復,又開始衝啦~
當然騎到中段就痛到受不了了
胃抽筋那種痛,誰能理解╮(﹀_﹀")╭
撐到後面,痛到只好放掉啦
只有放掉嗎?不…是下馬原地休息
約過1分,看到YES上來哩,不過回頭了…
時間到囉!

第三趟
第二趟偷了些時間下馬休息,狀況比較好些
不過強度做了管控,心跳控制再160~170之間
並改變握法,握我非常不擅長的「上把」,盼能讓肚子舒服些
鹿哥?過三個彎就不見了
小圓?過八個彎就不見了
一樣12分,距離真的短很多
不過…80%HR的強度,真的沒有死掉的感覺
抽筋也沒再發作,真是爽快!
不過訓練效果打了折扣倒是真的\( ̄<  ̄)>

今天收穫也很多,受到鹿哥跟Yes的一些指點與經驗談
下午把他好好消化與利用,並調整車子,期盼明天能感受到差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